杭州婚纱摄影机构究竟该如何选?旅拍婚纱照最困扰的难题,头疼

杭州婚纱摄影机构如何选?旅拍婚纱照最困扰的难题

十月的海风,已经渐凉,于是南方的城市便成为了旅拍的热门,杭州便居于其中,那么从外地赶来杭州旅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应该怎样选择一家可靠的婚纱摄影机构呢?有哪些婚纱摄影机构口碑不错呢?下面小编带着大家来看看:

杭州婚纱摄影机构究竟该如何选?旅拍婚纱照最困扰的难题,头疼

第一家:凡咔摄影

满意指数:10颗星

他们家在网上的好评度比较高,也是口碑相对来说比较好的摄影工作室。拥有业界摄影师,精锐的摄影和后期设计团队,用团队的力量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服务,面对每一对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拍摄计划,用而专业的职业素质为客户打造精品,靓丽的礼服,创意独具设计风格及专业完美的服务于一身,坚持以人为本,以顾客为朋友,用心、精心、尽心的服务,引领着婚纱摄影的发展潮流。

第二家:罗曼庭婚纱摄影

满意指数:8颗星

杭州罗曼庭婚纱摄影成立于1996年,历经23年的发展,已成为领跑杭州婚纱业界的时尚新锐,罗曼庭发展至今,已拥有300多名员工、50余名门市、四个店面及五大摄影基地。罗曼庭以亲切、完美,以及奢华、前瞻的方向,精心打造全国新人最钟爱的婚纱摄影品牌!他们家成立时间比较长,主要偏于本地的拍摄。

杭州婚纱摄影机构究竟该如何选?旅拍婚纱照最困扰的难题,头疼

第三家:觅尚视觉摄影

满意指数:7颗星

杭州地区100%展示真实客片的摄影机构!店铺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已与多家杭州婚纱礼服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价格合理,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第四家:圣罗尼亚婚纱摄影

满意指数:6颗星

他家提供的是个性化摄影服务,机构创建于2009年。致力于高品质和个性化拍摄,并推行亲民价格,打造杭州地区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户外外景及海景婚纱摄影品牌。改进和超越传统影楼的拍摄模式,实行真正的一对一 快乐服务式拍摄。

第五家:麦子琦婚纱摄影

满意指数:5颗星

他们家是由一群有着梦想和激情并带有几丝躁动的年轻90后青年组成的队伍,他们以90后年轻人不同的人生和艺术视角去理解摄影,并创造出独特的90后风格。他们怀着对生活梦想和年轻人的激情和丰富的创造力,创造出了一组组优秀的摄影作品。

杭州婚纱摄影机构究竟该如何选?旅拍婚纱照最困扰的难题,头疼

看了这些,是否对来杭州旅拍婚纱照有了些许的概念和自己的想法,小编祝愿每一对新人都能找到满意的婚纱摄影机构。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