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婚纱摄影机构,拍出美轮美奂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选对婚纱摄影机构,拍出美轮美奂的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为爱正名,向着幸福出发,越来越多的新人们选择来国外巴厘岛来一场浪漫的旅拍婚纱照,一边可以满足来游玩的目的还可以在旅行中把人生大事决定下来,一举两得的。那么新人们知道在巴厘岛都有哪些靠谱的婚纱摄影机构吗?哪些婚纱摄影机构能够拍出美轮美奂的婚纱照呢?

选对婚纱摄影机构,拍出美轮美奂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第一名:凡咔摄影

上榜理由:他们家的拍摄风格主要是以简约风格为主,也是90后和00后新人比较喜欢的一种风格之一。这类风格色彩简单、主题鲜明,而且从新人的举手投足之间也能够更好的凸显新人的气质。在价格上也比较实惠,没有隐形消费。专注于各地的城市旅拍团队,用他们的技术,诚挚的服务态度,去用心服务好每一对新人,让大家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们家很少做那些网络上的宣传,始终用口碑去说话,用实力吸引客户。

第二名:卢班图全球旅拍

上榜理由:是一家专注城市旅拍的工作室,他们的成功来自于旅拍的新潮流,先后在巴厘岛、厦门、丽江、大理、青岛、三亚、杭州、普吉岛、马代等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开设分店。他们家拍摄风格也多样化,文艺浪漫风,时尚经典风,小清新,韩式,自然风等多种拍摄风格一直深受网友的追捧。

选对婚纱摄影机构,拍出美轮美奂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第三名:雨的印记

上榜理由:雨的印记婚纱摄影在国内的拍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其立足当地区域形成特色拍摄形式,为新人们提供了符合需求的拍摄体验。当然作为专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力求将新人们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打造精彩拍摄体验。

第四名:卡布奇诺时光

上榜理由:卡布奇诺时光全心为每一位新人们定制适合自我的拍摄形式,工作室有着齐全的拍摄服务模式,积极为新人们解决拍摄中遇到问题。工作室开通了网络平台,支持新人们直接在网络上预定拍摄,更轻松自由。

选对婚纱摄影机构,拍出美轮美奂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第五名:巴厘风情全球旅拍

上榜理由:他们家团队是由一群洋溢青春、激情和个性的年轻人组成的,创建了国外巴厘岛地区领先纪实风格拍摄,拥有广阔的独立服务空间,并且有多对一的vip 服务,创意团队一对一跟踪服务,全程无任何隐形消费,满足对婚纱摄影的美好想象。获得了网友热评和欢迎。

看了小编的推荐,知道了应该去怎样考虑旅拍了吧?穿着漂亮的婚纱和爱的人来一场浪漫的巴厘岛之行,选择心仪的婚纱摄影机构,让相机和胶卷邂逅婚姻和幸福,拍出美轮美奂的婚纱照,让幸福在巴厘岛扬帆起航!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