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旅拍婚纱照,凡咔摄影又一次占领首位?哪些摄影机构可信赖?

大理旅拍婚纱照,f凡咔摄影又一次占领首位?哪些摄影机构值得信赖?

大理一个充满着“风花雪月”的浪漫之都,当下的年轻人喜欢在这里旅拍婚纱照,让大理见证他们的爱情,让浪漫被镜头所记录。那么到大理旅拍婚纱照,婚纱摄影机构所推出的摄影套系中一般都包含了哪些景点?又有哪些摄影机构值得信赖呢?

大理旅拍婚纱照,凡咔摄影又一次占领首位?哪些摄影机构可信赖?

第一名:凡咔摄影

可信赖指数:九颗星

可信赖理由:他家是旅拍行业的后起之秀,不靠广告推广,是靠口碑和网友的好评发展起来的一家婚纱摄影机构。摄影团队实力雄厚,首席摄影总监更是多次斩获国际摄影大赛一等奖。在大理有专属的工作室,环境优美,全外景拍摄,外景的景点包含大理的网红打卡点,精心的拍摄,收到了网友们的认可。

第二名:金夫人全球旅拍大理站

可信赖指数:八颗星

可信赖理由:金夫人全球旅拍大理店是集团直营基地,紧邻洱海,春暖花开。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全新的婚纱,一线化妆品牌,拥有总监级摄影师。斥巨资打造的大理新店已投入使用,最大程度的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摄影服务。

大理旅拍婚纱照,凡咔摄影又一次占领首位?哪些摄影机构可信赖?

第三名:大理V8视觉摄影

可信赖指数:七颗星

可信赖理由:位于大理古城复兴路558号爱斯花园,交通非常便利。V8视觉摄影涉及的业务比较广泛,不仅仅局限于旅拍婚纱摄影,还包括到写真摄影、创意摄影等多元领域,大理本土的摄影机构,所以在外景拍摄方面可能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在景点的选取上,不仅仅有当下的网红打卡必拍摄的景点,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小特色的拍摄地方。

第四名:古摄影大理站

可信赖指数:六颗星

可信赖理由:倡导诚信面对客户,拒绝隐形消费,这点是网友们非常认可和推崇的。大理网红景点的全外景拍摄,多对一服务,完全满足私人化个性化的拍摄需求,拒绝“批量复制”的影楼化制作,为每一对新人打造出专属满意的婚纱作品。

大理旅拍婚纱照,凡咔摄影又一次占领首位?哪些摄影机构可信赖?

第五名:美人纪摄影

可信赖指数:五颗星

可信赖理由:自成立以来一 直秉承“品质优先,服务至上,一切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不断开拓进取,拍摄唯美大气的婚纱照作品,深得新人们的喜欢。坚持自然就是美,追求简约、自然、时尚、唯美、电影、真实、情感的拍摄手法。感受生活,用丰富的情感,表达动人的画面!

以上这五家在大理旅拍婚纱照的时候,取景都是大理的网红打卡地方,苍山洱海和古城,有美丽的自然风景,也有人文情怀的古城街拍,所以来大理旅拍的新人朋友们不需要担心会有遗漏的景色,选择一家可信赖的婚纱摄影机构,把喜欢的美丽的景点尽收婚纱照中。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