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旅拍婚纱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家婚纱摄影机构可选择?

到巴厘岛旅拍婚纱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家婚纱摄影机构可供选择?

迎来了中国的冬天,也迎来了巴厘岛的雨季,现在正是巴厘岛的淡季,想省钱又想到国外旅拍婚纱照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这个时节去巴厘岛,不仅可以领略到巴厘岛的海外风情还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简直是一箭双雕啊!这个时节到巴厘岛要注意什么问题呢?又有哪些婚纱摄影机构可以选择呢?

11月份的巴厘岛进入了雨季,降水比较多,空气的湿度也比较大,旅拍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多带些换洗衣物,因为内衣洗完不容易干,并且湿漉漉的衣服穿在身上会很不舒服的。并且到国外还是要备一些常用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接着来看看巴厘岛那些小有名气的旅拍婚纱摄影机构吧!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家婚纱摄影机构可选择?

第一名:凡咔摄影

推荐理由:凡咔摄影是由资深的摄影团队组建的,在巴厘岛有自己的专属摄影团队长期驻扎,提供24小时免费接机和酒店预订服务,让新人们在国外有归属感,不会感到无所适从。拍摄的风格多种多样,拍摄手法也不局限于一种,构图比例协调,过硬的摄影技术让后期不用精修也可以看到真实漂亮的婚纱照。一系列优质的服务收获了客户很高的评价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巴厘岛旅拍行业的标杆。

第二名:铂爵旅拍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在国内外的宣传力度都非常大,是一家具有创造力和实力的摄影工作室。成立的时间比较早,拍摄技术成熟,网络上对铂爵的褒贬不一,比较极端化,但是铂爵在国内的旅拍行业名气还是比较大的。也是收到大部分的网友的认可的。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家婚纱摄影机构可选择?

第三名:VP境外婚纱旅拍

推荐理由:致力打造明星网红及全球客户喜爱的高端旅拍婚纱摄影品牌,旨在做高端客户,价格方面可能会比一般的婚纱摄影机构要高,摄影团队的实力非常雄厚,推出的私人定制路线也是非常的高大上。

第四名:遇见菲林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 遇见菲林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2017年,在国外社交平台instagram火热全球时,遇见菲林抓住这股风向首创ins风旅拍婚纱照,追求旅拍纪实,自然,轻时尚,幸福感,深受年轻新人的喜爱和推崇,在小红书或者一些段视频网站上可以看到ins风格非常火爆。

第五名:唯一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推荐理由:唯一多年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坚持用客片说话,由当红偶像代言,也成为一众迷妹所追捧的。他们拍摄婚纱照风格丰富多彩,构图简单大气,拍摄手法上非常精确、过硬的专业技术及人性化的服务,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家婚纱摄影机构可选择?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