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拍,大胆拒绝二次消费,哪些婚纱摄影机构没有隐形消费呢?

2019年冬天值得去的旅拍婚纱照圣地,巴厘岛旅拍,不容错过的美食美景

小编依稀记得第一次知道巴厘岛这个名字,是从韩剧巴里岛之恋中提到的,是不是一不小心就暴漏了小编的年龄?巴厘岛一个充满了浪漫色彩的地方,和相爱的人一起邂逅一段平凡却不平庸的婚姻,来一场奢侈的旅拍来记录人生的重大蜕变。国内北方的城市都进入了冬季,气温相对比较低,所以想在11月份和12月份就是年前后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便把目光投向了巴厘岛,那么这个时候到底去巴厘岛合适吗?巴厘岛又有哪些美景和美食呢?

2019年冬天值得去的旅拍婚纱照圣地,巴厘岛,不容错过的美食美景

巴厘岛气候属于典型的热带海岛型气候,全年平均温度约28℃,气候常年比较炎热,每年的10月到第二年的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则为旱季。雨季天气就没有那么闷热,空气比较湿润,但是降雨会比较多,巴厘岛多阵雨,雨后天气立即转变为晴空万里。现在是巴厘岛旅游的淡季,特别想去巴厘岛旅拍预算又比较紧张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淡季出行,因为这个时候机票、住宿折扣很大,可以节省一部分开支的,和旺季相比,价格相当实惠。

至于巴厘岛的美食和美景,小编看到巴厘岛旅拍行业的三巨头【凡咔摄影】、唯一全球旅拍、铂爵摄影,这三家关于巴厘岛旅拍的景点都是选在了巴厘岛的金巴兰沙滩、Balangan悬崖、印第安风情、艺术中心、蓝色教堂、无边泳池和登帕莎纪念馆等,这些都是当前旅拍摄影机构推出的巴厘岛的网红景点,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景点都包含在旅拍套系之中,如果新人们感兴趣就自行去相关网站上咨询清楚吧!当然不想麻烦的小伙伴们可以留言给小编,小编会发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去帮助大家搞清楚的哈!

2019年冬天值得去的旅拍婚纱照圣地,巴厘岛,不容错过的美食美景

现在开始给大家安利一波巴厘岛的美食,大家可以准备好纸巾了,免得口水流一大啊!小编在前期的文章中已经详细的介绍了几种网红食品了,没有看到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小编,看看哈,关注小编旅拍不迷路!好了,简单介绍一下巴厘岛的美食:最受欢迎肯定是有名气的脏鸭餐和烤乳猪,好多巴厘岛的餐厅都把这两种网红必点的餐搭配在一起,组成一份套餐来售卖的,这样的搭配很受来游玩的中国朋友的喜爱,因为可以一次吃到两种美食,最重要的还可以省大家的money,何乐不为呢?早餐的话现在各大早餐店提供的多为松饼,午餐的话比较有名气的是炒面和什锦饭,当然和国内的是不同的,因为食材的选取上是不一样 的,口感的话下期给大家详细介绍,免得大家的口水把小编淹没了!

2019年冬天值得去的旅拍婚纱照圣地,巴厘岛,不容错过的美食美景

巴厘岛的美是静谧的,在这里可以洗涤内心的躁动,和爱人在这里静静体会内心的甜蜜,人的一辈子很短,短到来不及回忆可能就会结束,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珍惜每一天,珍惜和爱人和亲人在一起的每一秒!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