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巴厘岛旅拍婚纱照,这几家婚纱摄影机构是不错的选择,不妨看看!

想到巴厘岛旅拍婚纱照,这几家婚纱摄影机构是不错的选择,不妨看看!

那些婚期已经确定在过年前后,想要旅拍婚纱照的,实力允许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到巴厘岛旅拍婚纱照,因为国内已经进入了冬季,气温已经降低,爱美的小仙女们在厚厚的棉衣的包裹下不能尽情展示自己的好身材,那就去巴厘岛吧!一个充满爱情梦幻的地方,一个可以为幸福明证的海岛,那么在巴厘岛有哪些口碑不错的值得选择的摄影机构呢?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这几家婚纱摄影机构是不错的选择,不妨看看

第一名:凡咔摄影

推荐理由:因为是在国外拍摄,所以这家凡咔摄影是免费提供24小时接机和安排酒店住宿服务的,他家的亮点还在于拍摄团队都是中英双语的,可以提供语言上的便利,不用担心没办法正常的交流。巴厘岛景点的拍摄也比较全,网红打卡点都包含在拍摄的套餐中,拍摄的时间安排也很紧凑不会浪费拍摄者宝贵的游玩时间,这点受到拍过的客户的一致好评。

第二名:唯一全球旅拍

推荐理由:当红明星代言的一家旅拍摄影机构。近几年也把重点转移到国外,在巴厘岛有成熟的拍摄团队,走的是高大上的拍摄路线,提供的服务也是高端定制,当然价格比其他的摄影机构略高。一对一的拍摄,使得新人在拍摄过程中更放松,更自然,摄影师也有足够的时间找出新人最美丽的一面,记录在巴厘岛的美丽时刻。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这几家婚纱摄影机构是不错的选择,不妨看看

第三名:铂爵旅拍

推荐理由:这家摄影工作室在巴厘岛也是小有名气的。他家是透明消费,前期一次性收取费用,后续不用另外加钱,比如化妆时间假睫毛安瓶首饰都是免费使用,挑选婚纱时也是任选的.最重要的是拍摄影都是一对一拍摄,也就是一位摄影师一位化妆师还有一位灯光助理全天跟随拍摄,拍完后即把底片赠送给客人,没有后期的消费。

第四名:金夫人旅拍

推荐理由:金夫人老品牌了,之前看到网友们关于金夫人的评论相当不错的,口碑比较好。从前期接待到后期拍照选片每个流程都让顾客体验到非常专业,拍摄时化妆师,摄影师,助理等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亮点是在选片的时候没有隐形消费,客户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增加照片的数量,不强制消费。

第五名:圣托里尼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全球蜜月+海外婚纱照+海外婚礼策划+微电影唯一提供私人行程定制的尊享服务客户满意度超过99%的高端摄影品牌。一家主要做海外旅拍市场的婚纱摄影机构,在巴厘岛有独立的拍摄团队和翻译团队,拍摄风格比较欧美化。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这几家婚纱摄影机构是不错的选择,不妨看看

想到巴厘岛旅拍的小伙们不妨看看以上提到的五家的婚纱摄影机构。


评论

© baijiazixun | Powered by LOFTER